二两肉

二两肉

 
   

鬓角三米手办的正确使用方法

脑洞太多干脆弄个标签→ #撸一回的脑洞# 

求认领

但是不知道为毛这个标签好像有歧义→_→

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

昨晚上睡觉前明明有两个梗的结果醒来只记得一个了_(:3 ⌒゙)_

我是不会说我的梗都是每天晚上睡觉前想到的!!!

==============================================

这又是一个又黑又虐又温馨又小黄兔的梗《鬓角三米手办的正确使用方法》

灵感是记得以前好像有人拿初音手办的头发当勺子

我就想为什么不能拿三米手办的鬓角当筷子呢?

既然剧里连同人小说,粉丝群都有了!肿么可以没有手办呢!





然后筷子断了

丁丁注意到了那个三米手办异于常人(手办)之处



然后就愉快的把鬓角拿下来用了

【这个画面太凶残就不画了【你以为自己的画风不凶残吗?!!!!!!!!!!!

看到这个画面的三米露出了经典的bitch face

==============================================

在吃完面后我丁非常环保的把鬓角又装了回去【不要随便乱丢哦(⊙V⊙)

至于洗了没我就不知道了

看到这个画面的三米露出了

   
==============================================

①温馨



伴随着三米的表情丁丁很欢喜的开着黑美人两人做任务去了

②悲剧

三米觉得丁丁爱的是他的鬓角而不是他再次离家出走

③小黄兔

三米:”dean,你以为我身上只有我的鬓角异于常人吗【邪笑“

有画手太太愿意认领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