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肉

二两肉

 
   

【宇植】农夫与牛(超短一发完结)


激情码字,速成一发完结,欢迎捉虫


故事大纲 在此,虽然这个总觉得还没故事大纲具体和字数多(抹把汗)果然我只要大纲就够了







很久很久以前,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个小镇,叫做赛寇佩斯小镇。小镇大部分人家都是以大型农耕畜牧业为主来生存的,除了镇长一家。


镇长一家从上一代开始就已经不再亲自进行畜牧养殖,而是转而将小镇上优质的农产品收购过来,然后通过提价转手的方式对外销售。但他们还是拥有自己的农场,只不过因为长期无本家人来看管,往年的徐氏农场在如今早就变成了陆氏农场。


好在他们的邻居是镇上最好心的陆农夫,所以即使这个陆氏农场被叫的再响亮,陆家也不会占他们一丝一毫的便宜,始终记得这间农场只是他们从徐家手里租借来的而已。


所以当徐家的大儿子来到这个农场的时候,陆农夫也只是有些舍不得地摸了摸被养在牛圈里唯一的那头小奶牛的卷毛脑袋,犹豫着还是没有把他脖子上挂着的“陆(肉)共和国”的铜铃摘下来,想着就算是留个纪念吧。


“东植啊,你的新主人就快要到了。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指名留下你这么一头还没产过奶的奶牛下来,但我想镇长他们这么做一定有他们的道理。你要好好听话,到时候多多产奶,不然小心被送去屠宰场做成牛肉哦。”



归根结底一开始东植这么怕徐仁宇也不是别的什么原因,只是因为他在陆农夫和他道别的时候在快乐地打盹儿,以至于迷迷糊糊地就听到了两个比较清晰的词,就是“新主人”和“屠宰场”。更何况他现在正是“逃跑途中不仅失败掉坑,还被主人发现救起,或者说被捉住”的尴尬阶段。



徐仁宇真的快气疯了,他都已经准备好大出血,拿出自己攒了很久的棺材本给这头不知道混了什么奇怪血统的卷毛牛配种了,结果还没来得及从树墩上站起来,就听到隔壁好几个不晓得是为了看热闹还是真好心的便宜乡友冲他喊道:“不好了!不好了!你的牛跑了!你的牛冲化粪池那边跑了!”



卧【此处省略一段脏话】。此刻,徐仁宇内心无不仿佛有百万只东植奶牛飞奔而过,手中刚刚抽出还没来得及点的上好烟卷就被直接捏断在了他修长的手指间。


“你……你不要过来呜呜呜呜呜我身上没肉的,去屠宰场卖不了多少钱的呜呜呜呜呜”



小奶牛东植害怕得四脚并用地往后退,却不小心扒上了一边不知道是谁家的稻草上,反而方便了徐仁宇把身子整个压过来,将他困在了自己和草堆之间。


“操……”

“你给我草我也不跟你走!”

“?”



被气到额头爆青筋的徐仁宇刚刚准备展示一下自己隐藏许久的祖安技能,就被一下噎得差点成为第一个在气极时被冷笑话呛死的人。



“谁说要送你去屠宰场了?”

“老……老主人说的。他走之前和我说因为我不产奶,新主人要把我送去屠宰场做成牛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大哥!”


害怕得头脑一片空白的东植听到声响,突然想起帮助他逃跑的七星瓢虫“七星”还在身边,猛得抬起几乎被眼泪蒙住了视线的双眼去寻找,好死不死刚好瞧见徐仁宇皱着眉头地盯着七星的样子,看情况如果他不阻止,估计七星下一秒就会变成和夏天蚊子生命中最后一样的待遇了。


“不要!”

“???”


徐仁宇再满脑子问号地回头看向自家的这只小奶牛。嘴上喊着不要,却把手脚都缠到了他的身上。刚刚还怕得抓着地上的一把稻草不肯松手,自己就去看了眼在飞的那只虫子,就自个儿抱上来了。亏得现在周围没有人,不然还以为他要对牛干什么呢。


“你好骚啊。”

“?”


风水轮流转,今天到你家。现在轮到东植满脑袋问号地看着徐仁宇。在他有生之年所能学到的有限的字词量里,“骚”这个字似乎从来都和他沾不到一点边。他认定一定是这个狡猾的人类在用套套路他,可他偏偏不吃这套。所以徐仁宇看到的画面就是他的小奶牛听了他的话,疑惑地歪了歪头,然后突然恍然大悟似的一瞪眼,最后从鼻间“哼”了一声,



抿着嘴,用他那双眼泪都还在眼眶里晃荡的眼睛盯着他,仿佛在用眼睛无声地告诉他“我早就看穿你的诡计了!我才没有那么好骗呢!”,而且还似乎带了点小威胁。



竟然有点……可爱?



整整三十六年对无论男女老少都毫无性质的徐仁宇突然get到了自己的嗨点。


嚯,我还真是真正的赛寇佩斯呢。


徐仁宇甚至还有点小骄傲。


“喂,你再不松开,我可不敢保证不发生点什么。”


对于奶牛简单的脑子来说,辨别双重否定表肯定的基本句式实在是有点难度。



虽然说现在徐仁宇的视线确实已经从七星那边转移到他这里了,可谁敢保证他松开之后,徐仁宇不会又去想着去拍死七星呢?所以他不仅完全无视了徐仁宇的话,还特地为了防止挣脱而将挂在徐仁宇脖子上和圈在其腰间的蹄子收得跟紧了一些,也没空去想贴着他屁股越来越硬的那个玩意儿是什么。



当然,最后他还是知道了这东西的真面目,毕竟是切身体验过的尺寸长短,哪能不知道呢?


七星也更加坚定地认准东植是他唯一的大哥。为了救他,连贞操都牺牲了。这么好的大哥,天上地下水里哪里找!


而徐仁宇,破了牛处子,又尝到了纯天然牛初乳美味和人外的快乐,导致他毫无最开始的那股想要拼着业绩,以最快速度回到所谓“家族企业”中心位置的冲劲。


在乡下养养牛晒晒太阳挺好的。


已经磨磨蹭蹭地在乡下住了一年左右的徐仁宇摸了一把正背对着他,浑身上下知穿了件开口堪堪垂到ru尖围裙的东植屁股,拿着蒲扇坐在门口的摇椅上,等着他的小奶牛给他送上一份刚刚烤好的孜然小白菜。


谁说田园生活不美好呢?



一直被威胁送屠宰场的奶牛东植表示不美好,是真的真的不美好。“啊,胸又开始涨了。”东植抬手按着又开始发胀的胸部想道。

                                                     


                                                                           end

 
 
评论(9)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