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肉

二两肉

 
   

【宇植】一次失败的救援

⚠️这辈子都没想过能码出来的粗长款1.3w字🚖,还是省略好多不必要剧情的情况下,我废话果然太多了🤣🤣🤣

⚠️JK女装徐仁宇(18)x丰满社畜陆东植(30)

⚠️pwp,伪女装1站街,💊,qj,粗暴xing行为,三观不正,慎入

⚠️文中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以爽为主,请分清楚现实和虚拟文学区别!

⚠️你不是我,永远不知道我是在想什么!关你屁事!我也不想知道你在想什么!关我屁事!要上纲上线玻璃心的请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无视以上几点看完还要来骂来杠我的,是你自己犯贱👌


Summary:一个关于准备自鲨前做件好事的东植误救了忍辱负重穿了女装钓垃圾,只为鲨掉自嗨的徐仁宇的故事。



取这个题目是想了几层含义的,但不知道能不能被理解出来。

一,救小徐没救成,因为根本就是假的。

二,冤大头难得鼓起勇气想要突破自我去si,没si成还把路走歪了,失败了。

三,小徐想通过鲨人救自己,失败了。

四,两个人不仅没自救自嗨成功,还沦陷在xing欲里面了。


算是两人自救失败,反而双双沦陷的奇妙故事。





感谢@😊我是你們的洗漱霸王💊💧哥哥 陪我口嗨!


@米糕MiCo 高考一定要加油啊!!!


在此祝各位三党考试一切顺利,各位已脱离学生身份的姐妹们也能幸福安康,顺顺利利!




密:nvzhuang1 



——————————————————————————

——————————————————————————


补几张刚刚激情弄出来的女装大佬小徐



丰满陆叔叔(老早之前群里存的,不知道是哪位姐妹发出来的了,侵删)


 
 
评论(30)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