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肉

二两肉

 
   

【宇植衍生】情人节那天在沙滩上遛鸟的家伙(3)

罗必胜罗警官x人鱼弟弟韩江浩


片段式ooc沙雕大纲文学


不喜欢请退出!!!

不喜欢请退出!!!

不喜欢请退出!!!


感恩@😊我是你們的洗漱霸王💊💧哥哥 陪我口嗨!





15

“咕噜咕噜~”


僵持的状态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叫声打破。


两个人下意识地低头去看向声源。


于是罗必胜再次听到了从韩江浩那个完全不输于他的八块腹肌的上方的位置里发出的哀嚎。


罗必胜有点想笑,于是他笑了,甚至笑出了声。


但他忘了把还压在人胸上的手撤回来,结果就是被羞得满脸通红的韩江浩用力抽了下手。


反射性地嗷了一声,罗必胜立马像是触电一样地收了手,倒抽了一口气地看着被拍红,而且还似乎挂了几道红痕的手背。


他把视线转而看向韩江浩那两只长出了蹼的……爪子?


虽然和人类的手很像,但手指与手指之间还连着一层半透明的薄膜,甚至每根手指的顶端还带有倒勾样的尖利指甲。


手上的红痕就是这个指甲抓的吧,罗必胜想。





16


只要你想活着,那就得吃东西。除非你不想活了,那这话就当没说。


韩江浩是想活着的,可他不想吃罗必胜给的东西。


巫师的药只是让他化出了双腿,并把人鱼的特征隐藏了起来,变得更像个人。


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让他更“像”个人。


外表改变得再像,内部的构造却始终是不同的,更别说饮食习惯了。就算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底下的一家人吃饭的口味都有所不同,又何况一个地上,一个水里的差距呢?


所以当韩江浩看到罗必胜端着炒得五颜六色的虾仁冲他走过来的时候,他觉得罗必胜想要毒死他。


毕竟在残酷的自然界,越是鲜艳的颜色就代表着越危险,是自保也是警告。


虽然他因为这条鲜艳鱼尾的原因,在海底变得十分显眼。区别于韩守浩便于隐藏的黑鱼尾,他从小就饱受了不少挫折,但也因此练就了一身的强健体魄。


这件事除了在打架上十分占优势以外,难得的好处体现,大概就是在那一天。


他逃了出来,而韩守浩没有。





17


罗必胜开始苦恼,是他的摆盘不好看吗?


为了看起来漂亮点,他特地在半成品给的玉米基础上又加了红、橙、绿的菜椒。


又看了看因为勾芡而显得格外水滑鲜嫩的饱满虾肉,感觉并没有什么问题。


难道说他是怕辣?


一下子没有想到海底根本不会有辣不辣概念的罗必胜当着韩江浩的面,用勺子抄起一大把菜就塞进嘴里。


被拼杂了各种颜色的食物塞满了口腔的罗必胜努力咀嚼着,并冲着韩江浩竖了个大拇指。


而韩江浩觉得这个人类在向他炫耀自己的强悍的抗毒性。于是用两条手臂在胸前交叉比了个“X”,并冲着罗必胜皱鼻子、挑眉毛、瞪眼的,还伸手冲着浴室现在开了一条缝的小窗指指,仿佛在说“我就算死!死外边!从窗口跳下去!我也不会吃你一口饭!我韩境泽永不为奴!”





18


因为韩江浩死活不肯吃东西,嘴巴闭得死紧死紧的,罗必胜想喂也喂不进去。最后没办法,只能先放弃往他嘴里塞东西,改为拿着小刷子帮他洗澡。


其实一开始韩江浩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拿着刷子让他洗,他就马上同意洗。第一,他一定要试一下,因为他不愿意完了以后看到的都是被刮花的鱼鳞。刷子“SHUA!”一下,很快、很硬。这样他一定会狠甩罗必胜一尾巴。





19


可惜到最后,罗必胜还是被强健的鱼尾打了一个响亮的大巴掌。


本来是刷得好好的,甚至罗必胜一开始怕他疼,是用的沾了水的毛巾一点一点擦洗的。只不过因为之前在沙滩上的那一顿翻滚,还有客厅里的打斗,被沙子和一些杂物弄脏的腿由于沾水变回了鱼尾,使得脏东西现在就嵌在了鳞缝里。


罗必胜原本是想用细软的牙刷一点一点刷掉的,但奈何鱼鳞看似柔软,实则十分坚硬。而且在浴室灯光的照明下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那些漂亮的鱼鳞其实都带着精细的暗纹,是相比人工雕刻更精美的自然创造。


虽然发现这个很让罗必胜惊喜,但相应的……也更难洗了。


但罗必胜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吗!他不是!所以他特地到阳台拿了板刷进去,甚至卷起了袖子,一股准备加油干的气势。


然而,在他卖力的刷洗过程中,他发现虽然人鱼的上半身是人,但其实也覆盖着薄如蝉翼的鳞片。在人造光线的照耀下,甚至会使韩江浩的身体反射出像是涂了闪粉的效果。


而且由于鱼尾色彩偏于肉粉色的原因,腰腹人身与鱼尾的连接处几乎不是很明显,看起来就好像浑然一体,虽然也确实是浑然一体。


罗必胜有些看呆了,所以他刷着刷着,就刷到了不该刷,或者是不该碰的地方。


他刷到了泄殖腔。


韩江浩本来都舒服得快要睡着了。他眼睛一眨一眨的,一开始还能坚持睁开几秒,可最后还是坚持不住闭上了。他整个人沿着浴缸的弧度曲线放松地滑了下去,直到被一下突如其来刺痛,弄得整个人像是被折断的尺子一样“啪”地弹了起来。


罗必胜瞬间就明白自己弄疼他了。所以他连忙下意识地用手去摸他因为走神而不小心刷到的那两片覆盖在鱼尾之上的部位,还在安慰的间隙好奇地问:“诶,你这里怎么不一样?还有肉肉。”





20


打是要挨的,可鱼,也是要洗的。


洗完之后,罗必胜伸手绕过鱼尾将浴缸的塞子拔掉。他想着电影和影视剧里演的上岸美人鱼,一般都是等到腿上的水干了之后就会变回人腿。所以他等到水都流光之后,又从毛巾架上拿了浴巾下来把韩江浩整个从头到尾擦得干干净净。


可人腿还是没有变回来。


罗必胜有点懵了,他举着半湿的浴巾有些疑惑地皱着眉头歪头。


没道理啊,电影里都是这么把东西一盖,掀开来就是腿了。虽然是有点夸张,可他已经擦得那么干净了怎么会呢?


韩江浩就坐在浴缸里看着罗必胜拿着浴巾不停地擦一下他的尾巴,拿起来盯着等一会儿,擦一下他的尾巴,拿起来盯着等一会儿。


等到不知道是第十八还是第十九次的重复操作的时候,韩江浩再也没忍住推了他一把,然后曲起尾巴,指了指拱起的部位。


罗必胜得到提示,凑过去一看。


好家伙,一片叠一片的鳞片里,要是不仔细看,就绝对看不到那些细小得就像针尖似的气泡。


那些鳞片里都有水,而且不是擦能擦干净的。





21


聪明机智如罗必胜,当然不可能用卓秀浩的那种把人鱼倒吊在花园泳池上方晒太阳的方法给人除湿。


第一,他没场地,也没人力,更没财力;第二,他还算是个正常人。


所以,他最后用了开了冷风的吹风机把鱼尾吹了个干净清爽。


本来罗必胜是想将还气呼呼湿淋淋的江浩抱出了浴缸吹的。可是一想,客厅现在乱糟糟的,肯定放不了。卧室呢,可不想今晚睡“水床”。剩下的……总不能把他抱到厨房的流理台上吧。


至于为什么用冷风呢,罗必胜其实在帮他擦洗的时候就注意到韩江浩的皮肤并不温暖,但也算不上是冰冷。而且在用水洗的时候,他有试着往冷水里加热想要混合,却见韩江浩缩了一下。那表情算不上是舒服,反而有点……初次尝试的好奇。


所以罗必胜靠着警官特有的敏锐职业直觉,选择了用冷风来把他的尾巴吹干。顺便还在吹的时候,看着眼前的鱼尾像是橡皮擦擦图层似的,在一片粉色的地方,像是被包围一样,逐渐在干掉的地方露出了小圆形的雪白皮肤,并随着吹干范围的扩大而变成了一双腿。


罗必胜偷偷看了韩江浩一眼。看起来没痛苦,蛮轻松的样子。


直到后面罗必胜才知道,这种轻松并不包括他喝的那个药药效逐渐开始和消退的时候。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