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肉

二两肉

 
   

【宇植衍生】遛鸟番外——蚊子块(上)

我咕故我在。

万万没想到正文咕到现在先憋出了番外。

这么短小也被咕到分成上下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至少码了!码了!

口嗨真快乐!


感恩@😊我是你們的洗漱霸王💊💧哥哥 陪我口嗨!


罗必胜罗警官x韩江浩人鱼弟弟

涉及女装



罗必胜现在很苦恼,他有点后悔当时在床/上随口答应了韩江浩要出门的要求,还是以这种非常奇怪的约定方式。


“我已经攒到十三个了!说好的攒齐了就能出去的!”


瞧着面前奋力把光不溜秋的屁/股凑过来的家伙,罗必胜再一次低头做了次夸张的深呼吸。


所以这家伙是怎么做到自己在屁股下面的大腿根处画正字的!?


“呀,我跟你说话呢!听到没有!”


韩江浩现在有些生气,因为看着眼前罗必胜脸上明显不情愿的样子,似乎是已经决定取消约定了。


所以他想也没想就当胸狠狠地踹了他一脚,直把还在思考措辞的罗必胜踢到连人带沙发地整个后仰滚到了地上。


众所不周知,韩江浩不喜欢穿裤子。


原因无他,你见过菜市场里的鱼有套着裤子卖的吗?


所以在这个散发着光和热的炎炎夏日,他被咬了。


是的,被咬了。


在光溜溜的挺翘屁/股/蛋上留下了一圈红色的小凸起,还透着股控制不住的痒意。


以至于那天罗必胜执勤完回到家看到的画面就是,他养的小人鱼掰着自己的丰满Q弹的/肉/屁/股,一脸苦憋憋地背对着跪在穿衣镜前,使劲往后仰着脖子,非常努力地想要看看自己的屁/股到底怎么了。而且还在看见他的瞬间红了眼眶,一边掉着闪亮亮的珍珠弹子,一边问他自己是不是快死了。


于是,罗必胜在将近快三十年的有生之年里,第一次不知道是该爆笑地捧着肚子也跟着跪下来,还是该拽着这个可爱的家伙就地激烈地/干/一/炮。


然而有句话说得好,小孩子才做选择,我是大人了,我!全!都!要!


以至于那个所谓的约定呢,就是在这种爆笑与xing欲混杂的奇怪夜晚产生的——等屁股上被叮够十三个蚊子块的时候,罗必胜就要带韩江浩出去玩。


一想到这里,冲回房间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生闷气的韩江浩感觉有点委屈。


明明海底都没有这种奇怪的生物,自己为了出去玩儿牺牲多大啊。


“哼!罗必胜那个混蛋原来全是为了自己玩儿的开心!”


使命用牙齿啃着罗必胜枕头的韩江浩,不自觉地想起了第一次被咬的那天。


当时由于实在是太怕死了,所以根本来不及发出疑问,就被教/唆着/撅/起屁/股趴在床/上。


可等到事后回想起来这个的动作和这个小红包的治愈方法,他/妈/的完全没有一点狗屁天杀关系的时候,自己已经整个像被烘干的虾米似的,弓着被揉咬得红彤彤的身子瘫软地倒在床上。仅有的力气,也只够他露在被子外面光溜的小腿左右蹭着还留有人类暖意体温的棉质床单 。


“不过那个王八蛋在肿起的地方又舔又咬,还拿指甲在上面掐十字的举动倒真是挺解痒的。”


躺在床上的韩江浩越想,脸色越像熟透虾米。到了最后,已经可以完美cos虾干的韩江浩一把掀起被子,把自己连头带脚整个蒙起来,仿佛这样就能自动将脑内后来自己主动将屁/股贴过去,让人吸咬解痒的记忆给摁实在箱底。


然而自欺欺人地摁实记忆还没完成,从心底升腾起的羞耻感便已经非常欢乐地唱着巴啦啦的快乐歌冲了出来。导致韩江浩十分恨铁不成钢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着,在床上左右快速地像是被放在砧板上的鱼一样啪啪啪地弹动着,还时不时坐起用已经快出残影的拳头飞似的地暴/打罗必胜的枕头。


整个事件不难说,最可怜的莫过于枕头。不仅在需要的时候,被垫在某人鱼腰下当工具,如今还代替了它的主人被拳拳到芯的拳头锤出了好一片棉花芯子。


韩江浩现在不仅很生气,还十分害臊。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