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肉

二两肉

 
   

村里那点事儿之陆小凤与花家七子

      

#OOC#

#恶搞乡村风#

#第一回#

我叫陆小凤,我有一个养鸡场,于是非常明确地我就是这个养鸡场的场主【骄傲的叉腰】咳咳,说回正题,今天就来讲一讲我与村长家七个儿子以及村长他老人家【其实村长除了头发白了其他都很年轻的(认真脸)】刚刚见面时候的故事。

那一天,天很蓝,阳光很灿烂,我也很灿烂,于是灿烂的我就这么被牵着来到了这个村子。为了能让我在这个村子里安顿下来,理所当然的被带去了村长家。其他别的发生了什么我不太记得了,就只记得村长长得很好看,于是我就对着他说:“村长长得真好看,村长长得辣么好看女儿也一定很漂亮,我长大了可以娶她吗?”在得到一个善意的微笑之后村长告诉我他没有女儿,只有儿子,而且还有七个。于是我当初那个仿佛像马桶堵塞了一样的脑子说出了大概这辈子最不怕死的一句话,“哦,这样啊,那我就勉为其难娶七个吧!”现在想想要不是那时候旁边还有个人,大概那天以后就是我的忌日了吧【望天】

不过说归说,当我真的见到村长的那七个儿子的时候我就没有当初的想法了。为什么呢?来来来,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啊。

老大,叫做楚留香,从小那,就是个知道要靠脸的人。啧啧啧,别看他斯斯文文的,泡妞那是一把好手。村里的只要是不带把的都对他有那么点意思,就连我家的母鸡看见他走过都能多下几个蛋呢!

老二呢叫做堂本刚,说是老二还真是有够二的,简直就是个二傻子,也是对得起他的这个排行了。

老三,叫李云聪,在城里当官,接触不多,但是听说是个话唠,道理一堆一堆的。

老四呀叫杨宗保,书法写的不错,思想呢也是挺开放,就是时不时的喜欢耍帅,偶尔几次呢我还是会给个面子鼓鼓掌,后来就干脆直接绕道走了【无奈抹脸】

老五叫张翠山,是个修道的,整天研究什么丹药啊还在屋子里弄个炉子,真怕他啥时候丹药没做出来结果搞出炸药来了。

老六呢,不提也罢,唉~

还有的就是七童~善良,好看,温柔,虽然看不见,但是他一点都不在意,过得比其他眼睛看的见的人都快乐,是我未来的老婆的不二人选!虽然还在追的阶段啦,嘿嘿嘿。

要说和这七个人的第一次见面啊,那也是在村长家。那时候我还小,见到这七个漂亮的娃娃就【划】色心【掉】顿起,摘了朵花,递了过去,“你们长得真好看,长大了嫁给我好不好呀?”问完后我脸上立马被甩了一巴掌,瞬间跌倒在地,抬头望去,是好几张气鼓鼓的脸,一个在说什么礼义廉耻,一个在说什么阴阳调和,现在想想应该是老三和老五。至于其他人呢,老大就哼了一声转身牵着他的那个听了我的话笑弯了腰的卷毛青梅竹马跑去玩儿了。老二呢,啥都没听见,正坐在地上乐呵呵地活在自己小世界里玩泥巴。老四呢就杵在那里愣愣地望天。当时我以为他是在找天空之城,现在想想大概那时候他就在想着怎么上天。老六呢,不提也罢,唉~

只有我最爱最爱最最爱的七童,走到我面前,蹲了下来,笑的一脸温和地看着我说:“你这花真好看。”然后将花接了过去,还伸手过来问我要不要起来和他一起玩儿。而我呢……有便宜不占那我还是陆小凤吗?答案自然是我们手牵手一起玩儿去了。也是从那时候起,我再也不想放开这只与我相握的手。可偏偏天意弄人,之后没过多久七童的眼睛就看不见了。虽然无力回天,可我还是庆幸,至少在他看得见的时候见过我的脸。

唉~不说这些有的没的了,话到这里呢,大家应该也明白了,这问题呀就出在这里……到底是谁打了我巴掌呢???

答对的话能得到我每天送七童的同款鸡蛋一筐哦~

以及今天我陆小凤也是偷偷摸摸地塞给七童一筐鸡蛋,在他那个高冷冰块人体空调的爸爸出来砍人之前大喊了一句:“七童我一定会来娶你的你一定要等我!!!!!!!!!”

啊,生活多美好。

 
 
评论(20)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