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肉

二两肉

 
   

给USS TARDIS太太的草莓镜像供梗备份

①瞬间脑内想到人体刺身寿司类似样子(●´▽`●)

小贱长把草莓相关摆满自己身上盖好那种盖食物的半圆形盖子再送到小大副面前_(´ཀ`」 ∠)_

好期待半瓦肯打开盖子的表情什么的然后被吃干抹净了(✿◡‿◡)

【已画】

好棒!!!!!!!!!!!!!!!!!!!!!!!!!!!!!!!!!!!!!!!!!!!!!!!!!!!!!!!!!!!!!!!!!!!!!!!!!!!!!!!!!!!!!!!!!!!!!!!!!



②瓦肯牵手就是亲亲嘛,然后像人类普通恋人牵手是很正常的。

然后大幅就开始逻辑思考

于是把双手背到身后紧握在一起目光紧盯着jim boy吃草莓

当然被发现啦!小贱长就跑去问你盯着我干啥啊

大幅就回答由于我的种族原因我们不能像人类情侣一样牵手

我认为看着你并将我自己的双手紧握可以在某种意义上假设我和你的手正紧紧握在一起,这是符合逻辑的然后说完俩人就花红柳绿了23333333

花红柳绿后jim就结结巴巴的说你……你要不要吃草莓啊,我帮你去拿啊

柳绿的那位呢就开始说什么一大串现在这个时候吃草莓是符合逻辑的啊balabala的明显内心已经yooooooo了就自己还不承认

最后老骨头在他们后面:“我觉得我要吐了”或者老骨头对sulu说我可能会吐到你身上2333333

③《保鲜膜的作用》

欢迎收看USS Enterprise

我是大家的甜心jim[飞吻] (* ̄3 ̄)╭ 

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企业号独家保鲜膜的作用哦(●´▽`●)

1、它可以是碗里的草莓保持新鲜不腐烂哦

2、可以用来保存Scott的草莓三明治【PS:不能告诉老骨头哦!Scott一日三餐全是草莓三明治已经被警告了!

3、【从右下华丽的抽出保鲜膜拉到左上伴随着闪亮点,然后用保鲜膜盒子自带的锯齿扯断,小贱长双手拿着保鲜膜旋转旋转旋转转到小大副面前(此时的大副双手在背后),然后把保鲜膜放到手前面(高能来了!!!)】还可以用来实现瓦肯安全之吻哦【两人双手隔着保鲜膜摆了瓦肯手势】不过也是贱长专属他人不可使用ο(=·ω<=)ρ⌒☆[媚眼]

在远处老骨头表示需要给自己打只镇定剂,Chapel护士在一旁担心医生会不会拿着无针注射器冲上去

感觉从擦玻璃夫夫变成了保鲜膜夫夫【混粗!!!

【已画】

感觉今晚不用睡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