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肉

二两肉

 
   

突发一个关周单性转脑洞

私设如山


设定周比关大,关刚毕业的时候周已经是警界一枝花,追求者可以从长丰排到海港。然而我们的巡花不care,因为在她眼里她已经嫁给了工作。

而且因为一直很好强,也一直赢的关系,最主要的还是勾肩搭背的好姐妹【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笑出声】赵警花总是在唠嗑的时候说自己男朋友韩彬多么多么厉害,不知不觉巡花就下意识地觉得自己找对象至少也得这么个要求,而且并没有觉得这种类型简直万里挑一,总觉得像赵这类能从正门直冲寻找逃跑路线的脑袋瓜儿都能有这么好的男朋友,自己只是能吃了点儿为啥不能有呢?

然后命中注定我爱你之政府送你一个男朋友的故事就开始了

一开始,周觉得关只是个不爱笑,仿佛面部神经有毛病的小屁孩子,然后经过相处,觉得“嚯!嘴巴挺能说哦,敢顶嘴哦。”甚至关有时候和巡花怼会故意喊她“阿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爱上了的剧情大概就是破案,慢慢吸引,属于日久生情吧。


依旧只有脑洞没有文,问一句有没有太太愿意认领写


私心again,十五年前没疤的嫩关,然后单独的图搞出来了,最后三张没水印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