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肉

二两肉

 
   

一个关于人格分裂,父子养成,年下的脑洞

私设多到爆炸系列。

看了柒个我突然有个人格分裂的梗。

就是主人格是关宏宇,因为幼年被保护,躲在暗室里亲眼目睹自己当警察的亲生父母在面前被杀,所以精神刺激产生了关宏峰的人格。在还未察觉有精神问题的时候被父母好心的同事周巡收养。两人之间年龄差距为10岁那里。

后来相处久了自然两个人格周巡也都清楚了,本体也清楚了。

然后刺激的就来了,随着年岁增长,关宏宇喜欢上了同校医学院的院花高亚楠,然而关宏峰却喜欢上了他们的养父周巡。

虽然周巡没有明说,却也确实喜欢上了关宏峰这个人格。然而却想着关宏峰毕竟只是个幻想,主人格还是关宏宇,况且还有在法律意义上来讲的这层父子关系,每天受着良心的煎熬,借酒消愁。

时间久了,关宏宇被亚楠发现不对劲,于是开始想着法子弄死关宏峰,关宏峰亦然。

正式爆发就在惯性洗浴室照镜子。

“我是不会消失的。”
“你他妈的给老子滚蛋!这具身体本来就是我的!你只是我为了承受痛苦而造出来的假象而已,别整天做白日梦了!”
“我做白日梦吗?”镜子中那张和关宏宇一模一样却面无表情的脸孔嘴角突然挂起一丝寒冷得让人脊背发凉的笑意,那双总是抿起来的嘴唇此刻正一张一合地说着让他快要发疯的话,“周巡,是我的。”

“艹!”一拳带着破风声从耳边猛烈击出,面前的玻璃应声而碎,哗啦啦地一片片掉落在水池、地上,就像如今正支离破碎的生活一样,染着点点鲜血,亮得刺眼,又红得灼人。

“我不会让你再来打扰我的生活的,”牙关咬紧,互相摩擦的恼人声音透着一股子狠劲儿,已经满是血丝的眼睛狠狠地瞪着面前破碎杂乱的镜面,四周充斥着满是在爆发边缘的怒气,乱七八糟的就像现在这个操蛋的现状一样,“关,宏,峰!”

于是结局还没想好emmmmmm有太太喜欢,愿意写吗?不要脸地问一句

 
 
评论(1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