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肉

二两肉

 
   

我有个大(qi)胆(keng)的想法

既然上次监狱普雷(一)里扯到“上次”那这次就讲讲“上次”的具体过程xxx

以及,说实话(一)的那个披着高H的皮结果开的是清汤的车,作为本人也不是很满意【唾弃自己】然而我这个人吧,写了(上),这(下)不赶着出来我的良心就会痛【详情可见李郅抓胸.jpg】然后就花了一晚上把那个纯洁的清汤自带两个助轮车轱辘的幼童脚踏车给开了出来【抹脸】所以这次准备就一次开完,没上下,不过时间是得抽着空来,希望同好们能喜欢,嗯

然后这里设定是两人初次那啥【严肃】然后荔枝可能会被我写的略老流氓了一点

哦,忘了说,这里的“上次”就是四娘小袜子那里,也就是四娘被关在隔壁的那集,嘿嘿嘿

依旧是那句OOC属于我,然后再加一句,不喜勿戳,谢谢,冷圈也只有割自己大腿肉了,望天流泪ing

================================================

到这里为止是抽空码的前言,然后二大致是荔枝去监狱看他,然后看着看着就动手了【xxx】的故事,当然以我的尿性绝对是你情我愿干柴烈火一把烧烧烧!再加上老司机【不!】四娘在隔壁,然后四娘对李郅有好感and虽然没比萨摩大很多,但对萨摩也像是养儿子一样,于是更加刺激!还有种背德的感觉【xxx】大致姿势没想好……

(三)就是荔枝因为城墙的事被关起来的时候,小可爱本着要去“玷污”清官的大胆想法投怀送抱,其激烈程度堪比噼里啪啦恰恰恰!【这啥狗屁玩意儿啊?】然后姿势已经想好了

可是!

问题他就那么出现了……

由于工作原因,要连续工作两个月没有休息日,so并没有时间码文。然后感觉等过了两个月我可能对这个cp的热度就剩下不了多少了【我是个大萝卜我忏悔x】

然后……渣文笔也没啥人看……so如果弃的话应该……没关系吧……嗯

 
 
评论
 
 
热度(10)